close

      

  

 57.jpg    

56.jpg  

 

嗨! 大家好

第一次在痞客邦寫文章,雖然是很想放鞭炮慶祝,

只是痞客邦的界面實在太不熟悉,上傳了好多次都失敗讓人很想折斷筆吼

 

今天要來分享自己最喜歡的顏色之一;[裸膚系]

即便是現在進入深色秋天的季節了,我還是任性地想分享自己私心喜歡的顏色:)

至於為什麼喜歡呢?

因為我喜歡這個顏色可以有很多種變化,可以簡約個性,可以柔美,

甚至一件單品會因為是裸色而提升了質感。

更喜歡裸色很襯膚色的優點:")

必竟我不是個皮膚白晰的孩子嘛,總是需要這種小撇步讓自己看起來氣色好一些

 

 

不過,其實我心目中的裸色系列當然不只是單一個色叫作裸色,  

而是粉粉膚膚裸裸杏杏米米的相近色都被我歸在裸色系XD 

  

 那就不囉嗦立刻來看我的搭配分享吧♥

 

 

_[1] 裸色拼接襯衫

▲拼接異材質襯衫: 私物  

▲破損高腰牛仔短褲:joliechic

http://www.joliechic.com.tw/product/detail-76-cls150

▲皮帶:joliechic新款配件

▲項鍊:私物

▲豹紋小襪子: 私物,忘記在哪買的

 1.jpg    

 

雖然褲子買太小,釦子有一點快炸開了哈哈哈哈,

不過這件褲子穿起來超好看的!!!

自己非常喜歡這種破損程度很高的褲款:D

上衣的袖子拼接了特殊網狀布,透視的感覺增加了一點獨特個性

當時買原材料的時候店家說是進口布噢♥能買到真是幸運啊~~

   3.jpg  

 

 

_[2] 裸色風衣外套

 

▲蝴蝶結蛋糕背心: joliechic新款 敬請期待^_^

▲無領雙排釦風衣外套:joliechic初秋新款 敬請期待^_^

▲高腰打褶圓蓬裙:joliechic新款 敬請期待^_^

▲透明點點小襪: 日本購入

6.jpg    

 

因為這件風衣外套沒有上領的關係,

所以可以把內搭的蛋糕背心的荷葉小領子翻出來,好可愛yo

4.jpg

外套的摸起來的類似水蜜桃絲的質感,

有點霧霧的那種布料 (..不曉得大家懂不懂我的明白XD)質感蠻特別的。

也因為是微涼的初秋的款式,料子不厚,所以在肩膀上有加小墊肩,

穿起來還是有挺的感覺^_^

 2.jpg    

 

脫掉外套長這樣;

特別搭上透明點點的小短襪,來呼應蛋糕上衣的可愛

((我手上拿的是快門的搖控器XDD請大家直接忽略沒關噓~))

7.jpg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_[3] 裸色雪紡洋裝

第三套,在裸膚色的雪紡洋裝外面加一件秋天款針織外套

再用近色系的細皮帶一起束起來,讓輪闊不會太過臃腫

大家可以試試看這種搭配方式:)

 

 ▲柔軟Q針織口袋罩衫外套(芥黃): joliechic初秋新款 敬請期待^_^

▲裸膚色v領雪紡洋裝: joliechic初秋新款 敬請期待^_^

▲焦糖色細皮帶: 私物

▲華麗珍珠項鍊: joliechic新款 敬請期待^_^

▲淺豆沙色小襪子: 私物 

8.jpg  

 

9.jpg    

裡面的雪紡洋裝是五分袖的,單穿也非常好看。

這件的雪紡質感很好,微微透出膚色,如果要單穿的話建議搭配長版背心囉!

11.jpg    

 

_[4] 裸杏色雪紡百折長裙

跟[3]有異取同功之妙X) 同樣用皮帶束起來,讓整體感更佳。

而從春夏到秋冬都會繼續紅下去的長裙,也是一個很值得購入的單品

到了秋天就加件披肩圍巾吧♥

 

▲花朵布蕾絲背心(灰): joliechic

▲印花大披肩: 私物

▲皮帶:私物

▲雪紡百折長裙(附皮帶): joliechic新款 敬請期待^_^

18.jpg      

 

直接把披肩圍巾束起來作造型,側面長這個樣子。

其實也有另一種方法可以把披肩綁成背心的樣子,有機會再分享上來

17.jpg    

 

_[5] 裸色半透明罩衫洋裝

這件裸膚色的雪紡洋裝是全透的噢!!我個人覺得好美好特別

像是我裡頭搭的是下擺有花樣的背心洋裝,外面再罩這件罩衫洋裝,

就會像照片中一樣巧妙地露出裡面那件的花色,是不是好可愛>///<

 

▲半透雪紡罩衫背心洋裝: joliechic

▲內搭的白色下擺勾花背心洋裝: joliechic

http://www.joliechic.com.tw/product/detail-132-cls63

▲彈性蕾絲公主罩衫外套: joliechic初秋新款 敬請期待^_^

▲奶茶色漆皮皮帶: joliechic新款配件

12.jpg      

 

這件蕾絲外套是近期的新歡,超級好搭配

秋天到了長洋裝也不用急著收起來,外面搭這件蕾絲外套就萬事ok哩:D

(不然還真是拿那些浪漫的長洋裝沒輒。)

15.jpg    

 

外套脫下來,裡頭長這樣:")

這件半透明裸膚色的罩衫洋裝也可以外搭一件不透明的洋裝或上衣,

 讓下擺露出一點雪紡,也是一個不錯的穿搭選擇!

16.jpg    

 

 

_[6] 粉膚色飛鼠寬袖襯衫

接下來這件,其實....不是裸色XDD

它是有點淡粉膚色,但我真的熱愛這件,穿起來版子非常好看! 硬是要介紹哈哈

反正一開始就說了,裸裸膚膚粉粉米米都包含在我字典裡的裸色系嘛

 

正韓雪紡飛鼠袖襯衫: joliechic

窄管牛仔褲: 好久之前買的韓貨,忘記在哪兒買了

19.jpg    

 

ya~介紹完畢,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^_____^ 我會不定期,頻繁地更新唷!

大家請多來逛逛吧,

來了也請多多留言給我們支持鼓勵唷 感謝~~~

 

 

_[murmur:::]

今天是星期五周末了,呀呼~接下來有三天的中秋連假,好開心~~

我要狂吃柚子跟月餅然後下星期再來減肥,哈哈

那,我要收書包回家去了,打完收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e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