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72532058.jpg  

10/8
這天我很幸運地可以參加Ann'S X LBT聯名派對

說到派對,當然有它當天的dress code囉

主題是 ----
性感的吉普賽女郎  或是  
敗金的英倫女孩


偶唷~~~~(扭捏)
其實我根本是路人甲啊,能受邀坐在部落客區近距離看到秀真的好開心




都要感謝這位公關大姐~~~~~
(哈哈哈她如果看到我這樣叫她,一定會想扁我)
1372532060.jpg  



在門口拍盛況,正巧拍到小草莓進來,本人好可愛噢~~~~

 

1372532061.jpg  



我穿的也是英倫風那一邊的
當天幫公司採買的酒紅色帽子也正巧覺得很搭就直接戴了呵呵


因為想呈現比較不誇張但又有個性的感覺
就挑了裸色的襯衫,配上同裸色的合身雙排釦西裝外套
而西裝外套下擺拼接雪紡的層次感也很不錯

配上古著高腰皮褲,跟點點小黑襪
還有一些英倫仿舊的哩哩摳摳項鍊跟戒指
就完成了今天的look了
1372532059.jpg  
(這是我當天唯一可以看的照片...............)




陪我來的阿兵哥居然遇到朋友,正好是Ann'S主理人的朋友
也是當天的工作人員,所以阿兵哥整晚都不太理我=______=

1372532067.jpg  




不知道是不是公關大姐幫我這位小粉絲的安排
我的位置就在好喜歡的GINA正! 旁! 邊!!! 

YA合照合照♥♥♥
那天我就像是一隻水腫豬一樣..............(沮喪)
56.jpg    



大饅跟大力♥♥
看部落格是覺得可愛
本人是漂亮耶!!!!但是我站她們旁邊又是一頭巨人豬>___<
57.jpg  

接下來是偷joy小妞的圖兒
JOY本人好可愛好小隻臉好小嗚嗚嗚嗚為什麼大家都這麼瘦
LIZ就真的好像明星喔!!!!!她又親切又美麗的難怪這麼受歡迎
1372532070.jpg  

阿合照我想交叉腿但又一直站不穩哈哈哈哈
LIZ就說妳可以搭我的肩XDDDD 呈現一個很妙的合照方式



其它部落客的照片不是失敗就是我害羞去合照>/////////<
我的薄臉皮真不是蓋的

 

 



接著SHOW準備要開始囉,
主持人好美好端莊,口條又好好,最羨慕這種人了
1372532068.jpg  



ANN'S的負責人在講話,衣服好可愛
3.jpg  



先附上攝影師拍的MODEL全員照
都超級火紅、超級美麗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現場閃光燈沒停過

model身上穿的衣服全部都是LOVEBABYTWINS的衣服
幾乎每一件我都覺得好看!!!下次一定要去店裡認真挑一下。
24.jpg  



開始走秀了

妞妞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失聲尖叫)
我好愛她噢,怎麼可以有人這麼美麗又這麼真又這麼討喜
5.jpg  

6.jpg  



grace!!!!!!!!!!!!!!!!!!!!!!
她們每個人出場都好可愛喔,都在互逗對方
7.jpg  


靴子超好看!!!!!!!不然來走日本辣妹路線好了!!!!!XD
8.jpg  


少女都熱愛的氣質安琪^_____^
9.jpg  



本人私心喜愛的姿依
10.jpg  



剛好近距離拍到葛瑞瑞的好身材
13.jpg  




好,基於本人相機又沒有設定好,
照片很多都是糊的,MODEL們其實有穿了兩三輪衣服出來
整個秀很成功俏皮^_________^



在歡樂謝幕了,好想哭 (..............可以不用理我)
12.jpg  



YA雖然我坐在第一排第一個,跟MODEL很靠近
但是在拍合照的時候完全拍不到阿(哭)
14.jpg  




可愛的可藍:) 她在對我笑~~哼哼(再得意)
15.jpg  



跟大家報告一下
本人的相機是GRD3,並無拉遠拉近的變焦功能
所以這就是我跟她們的真實距離
近到我可以直接拍她們肩膀ㄟㄟㄟ妳吃飯了嗎  這樣XD
11.jpg  



這場SHOW很俏皮很歡樂

讓鄉巴佬見識到大場面,

以及平時只能在螢幕前面看到的部落客跟麻豆們本人都好美麗~

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參加類似的活動:DDD

 

 

 

下一篇就來分享一下Ann's美鞋的穿搭囉^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e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